莫名之虐

接稿!孩子快没饭吃了!(qwq
完 全 杂 食 党。目前主SKZ,TSV,哇团,松,jo,排少。
SKZ激推!

【静临】化蝶 01

这篇我在贴吧发过,后来删了。

因为一个月没更新所以成坟了。。。。

嘛,在LOFTER上再发吧。

毕竟贴吧的一个月没更太麻烦。

我也是修改了的。

吧?

临也最近有点奇怪。

新罗一边给临也包扎手指,一边仔细的观察着临也的表情。

临也此时这出神的望着阳台,新罗扭过头去想仔细看看,阳台上有什么吸引这家伙注意力的东西。

“新罗。”

像是察觉到了,临也小声的呼唤着好友的名字,新罗在阳台上并没有发现什么,于是将目光收回,继续为临也包扎手指,系上一个小小的蝴蝶结,这就算完成了。新罗站起身来,抖了抖他的大衣,见临也还没有把目光从阳台上收回来,天生好奇的岸谷新罗终于忍不住问了。

“你在看什么呢?”

“……”

临也不说话,只是指了指阳台的外面。

朝临也所指的方向望去,岸谷新罗看到了——一只——黄色中带着一点黑色的——蝴蝶。

“那只蝴蝶是?”

“从早上开始就一直跟着我的一个东西。”

新罗走向阳台,那只蝴蝶并没有飞走,反而飞了进来,绕着新罗飞了几圈,便朝着临也飞去。

“你看,它就是要跟着我呢…”

蝴蝶停留在临也受伤的手指上,轻轻地扇动了几下翅膀,肉眼几乎不可见的淡金色的光芒散发开来,临也的红瞳中闪过一丝惊异,绷带散开,手指上的伤口已经愈合。

见到这一场景的新罗以每秒钟340米的速度冲了过来,双眼闪着光,一脸幸福的说:“这真是绝妙的能力啊!要是能让我研究一下…”罪恶的双手还没有伸向小蝴蝶,它便扇动翅膀,迅速的飞到临也的身后。临也活动手指,发现真的没事了后,便跟新罗开起了玩笑:“有了它,我以后都不用上你这来了啊~”说罢笑眯眯的望着新罗,看着新罗那火热的眼神,临也给出了一个条件:要想让小蝴蝶跟你走,这得看它同不同意。在几次拉拢小蝴蝶失败后,新罗把求助的眼神投向临也,临也摆摆手,表示爱莫能助 。

“它不同意的话,我也没办法啊~”

小蝴蝶绕着临也飞了好几圈,表示同意。

“真是可惜了呢…”新罗摇摇头,同时也再次靠近小蝴蝶,“什么时候改变心意了,再来我这吧!”

“它不会改变心意的~”

言语之间,临也已经消失在客厅中,随他一起消失的也有那只小蝴蝶。

“不试试怎么知道嘛…”新罗不满地说道。

门开了,一脸疲惫的塞尔缇走了进来,见他那一脸不满的样子,掏出手机打字道:怎么了?

“临也那家伙太小气了…”新罗说着,一下子把毫无防备的赛尔提拥近了怀里,“果然还是赛尔提最…啊!赛尔提~不要若无其事的戳人家肋骨啊!”

……

临也伸了个懒腰,躺在椅子上,晓有兴趣的看着聊天室上的留言。

田中太郎:听说了吗?静雄先生失踪啦!

塞顿:什么?这是真的吗?

田中太郎:好像是真的呢!网上都传的沸沸扬扬的:《池袋最强失踪!!何人为之?!》今天的报纸上有这篇报道呢,据说是一个叫田中汤姆的人报的案,说是静雄先生不仅一天没来上班,而且手机也无人接听,去了他家也没发现他,询问他的亲人,他的亲人还说他去工作了呢!

塞顿:天哪!

——罪歌进入聊天室——

罪歌:晚上好。

罪歌:静雄先生失踪了?!

看着看着,临也也加入了聊天。

甘乐:啊咧啊咧啊咧?连池袋最强都会失踪啊~☆

甘乐:真是稀奇呢~☆

田中太郎:是呢。

——甘乐退出聊天室——

退出聊天室后,临也将电脑合上,把客厅的灯关上,进入房间。

有点困了…临也这么想着,躺在了床上。

蝴蝶身上发出金色的光芒,一名男子出现,将被子盖在临也身上,随即消失。

临也睁开了眼睛。

刚刚好像是小静…

错觉吧。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