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之虐

接稿!孩子快没饭吃了!(qwq
完 全 杂 食 党。目前主SKZ,TSV,哇团,松,jo,排少。
SKZ激推!

【all叶】崩坏世界与玛丽苏 08

说实话,刘皓并不怎么认识叶丽丽苏。

只是时常听叶修【同人叶】提起过,他那个美丽,优雅,睿智,完美的青梅竹马。

据说荣耀的技术很好。

刘皓虽然不怎么喜欢叶修【同人叶】但是他还是相信他的判断的,而且那人在一区的时候也有些名声,什么百分百胜率……神之领域开放后更是传出了“霜寒女神”的名号。当然,更多的还是从叶修【同人叶】口中得知的。

至于近距离接触,在此之前一次也没有。

刘皓打量着眼前的女人,他脸上仍旧挂着习惯性的笑容。

至于那女人嘴里在叨念着什么,他并不怎么在意。

日夜战队?

一定会获得冠军?给予好处?

他第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所谓完美的女人的真面目。

他把她眼里的嫌弃不屑尽收眼底,暗自冷笑一番。

他可不傻。

“那么,叶丽丽苏小姐,为什么是找我呢?”

刘皓直勾勾地盯着叶丽丽苏,脸上牵起一抹冷笑。

“因为啊,我需要嘉世的帮助。”叶丽丽苏漫不经心,打理着自己的衣裙。

“我需要你带我去找陶轩。”

“如果我说不呢?”

刘皓并没打算为了这所谓的好处而做一些出格的事情。

“不……?”

她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惊讶,但很快便收敛起来。

“我本来不想这么做的。”

刘皓抬起头,惊讶的发现叶丽丽苏正冷冷地盯着自己,眼中散发地妖异的紫色光芒,只盯上一眼,就仿佛移不开视线,刘皓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要被吸了进去。

这之后的事情刘皓什么都不记得了,也许是那女人对他做了什么,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女人已经坐在嘉世此时正空无一人的训练室玩起了荣耀。

“本来以为会更久一点呢,这男人的精神力还不错。只可惜还不配当我的攻略对象。”

刘皓正迷糊着,听不清叶丽丽苏说了什么,只迷迷糊糊看到屏幕上的boos血量正在一点一点降低。

冰日霜夜蝶……?十区的账号……

这女人怎么会想到要去十区……难道是去找叶秋?!

冰日霜夜蝶的血量不多了,也许是这时她才想起来自己是个牧师,刷了个回复又冲了上去。

“还有一点……还有一点……”

叶丽丽苏的声音颤抖起来,似是兴奋。

“嘭!”

君莫笑出手,抢掉了boos的最后一击。

叶丽丽苏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身体在微微颤抖,眼中闪着的是疯狂?是嫉妒?是怨恨?那是刘皓也看不懂的复杂感情。

“抓住你了……”

她操控着冰日霜叶蝶就冲了上去,矛形态的千机伞与十字架的碰撞,她的眼神越来越炽热。

“明明这个boos不抢也没关系……”

苏沐秋看着已经纠缠在一起的两个角色,操控着自己的伞修修躲在一旁的障碍后面。

“不上来帮忙吗沐秋大大?”

“不用了,我看你能够对付她。”

“好不容易向那个‘系统’要到了你玩荣耀的机会的。”

“可以把我当个秘密武器呗。”

“这个主意不错。”

叶修鼠标一晃,又是一个走位躲掉了冰霜日夜蝶的攻击。


叶修:我是要叫你系统吗?

同人本:随便啦叶神~

叶修:那好,系统,让沐秋也来玩荣耀吧!

同人本:…可是苏沐秋现在是灵魂状态,在路人看来不就是灵异事件?

叶修:…你既然是个系统,怎么的也应该有什么特殊能力吧,什么特殊空间啊之类的……?

同人本:没有,但是叶神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可以搞个特别的电脑给他……就是账号卡要一个真的。

叶修:这简单…好了沐秋,给你争取到了玩荣耀的机会!

苏沐秋:哎……?

于是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恍惚的输入了“伞修”,结果显示的是用户名已存在。

竟然连这个都有重名……

于是便输入了“伞修修”。

tbc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