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之虐

接稿!孩子快没饭吃了!(qwq
完 全 杂 食 党。目前主SKZ,TSV,哇团,松,jo,排少。
SKZ激推!

【all叶】崩坏世界与玛丽苏 番外02 替代

丽是一名学生。

她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倾城的外貌,没有傲人的天赋。

可是她想要惊人的才华,她想要动人的美貌,她想要所有人的爱慕,她想要世界的顺从。

然而这些她都没有。

她什么都没有,但她却想拥有所有。

她对于这些她从未拥有过的事物有着近乎疯狂的渴求。

她这么想着。

无数次从美好的梦中醒来,回过神来面前仍是简约的白色墙壁,没有金银珠宝,没有“佳丽”万千。

她总是自嘲的笑笑,别做不切实际的梦了。

她相信命运,相信上天注定。

所以她相信自己一辈子也改变不了什么。

可是,哪怕是这样,也是还会做一些梦,梦里的她,什么都有,她不愿自梦中醒来,不愿面对“现实”,不愿面对这个世界。

但是她必须面对。

她没能考上一个好的高中。为此她并没有表示出不满,她不愿意抵抗“命运”,认为自己天性愚笨,本该如此。

她有一个哥哥,比她年长两三岁左右,酷爱打游戏,最近甚至为了一个名为“荣耀”的游戏而废寝忘食。这样的行为是她所不解的。她不明白一个游戏有多大的吸引力导致自家自制力一直很好的哥哥沉迷至此。一日,她看见哥哥托着脸看着电视,眼中的闪动着的狂热是她从未见过的。她看了看电视屏幕——嘉…世,二连冠。

哥哥信誓旦旦,说要组建一直队伍闯职业联赛,夺得冠军。她知道哥哥很有理想,在哥哥的影响下她也开始玩荣耀,并渐渐了解到了职业圈。

看着似乎一个比一个厉害的职业选手,她开始考虑哥哥所说的计划实现的可能性。

手速……哥哥在普通玩家中算是中等偏上的了,但是在职业圈中,150+的手速确实算不了什么。战术……只会冲上去乱打一气,输赢基本靠运气,不行。经验……接触荣耀一年,经验也算是有一些,但还不够。账号……看着哥哥手上那个全身上下紫装的战斗法师,不禁叹了口气。资金……不够。光是这一点就足够难解决了。

所以,是不可能的。

但看着哥哥和他召集起来的几名年轻小伙子们,她却又不忍心说出口。

第三赛季,嘉世,三连冠。

她看着哥哥越来越兴奋的表情,心中竟是浮现出了一抹热血与激动,嘉世……叶秋……冠军……王朝。哥哥的偶像,哥哥的目标。

第四赛季,哥哥组织起了一支“战队”,年轻人们兴致勃勃,都等着大干一场。

决赛的时候,哥哥拉着全家的人,说是要见证最后的时刻。霸图,嘉世,老对手了,在她看来两者旗鼓相当,在哥哥看来则是嘉世必胜,然而,事与愿违,嘉世,输了。

哥哥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呆呆的摊坐在椅子上,看上去是心情低落到了极致。

一叶之秋没有死在和大漠孤烟的对决中,而是死在一名不被人关注的不起眼的小角色的手上。

她瞪大了眼。

小角色,也可以杀死强大的神级角色。

在她眼里,这是不可能的,不符合常理的。

但是这发生了。

这让她的“命运论”开始小小的破裂了。

这是“奇迹”?

她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于此同时,她开始关注霸图。

最终,她粉上了韩文清。

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她又粉上了张新杰。

第五赛季,她明显感受到了哥哥的“战队计划”的拖延。

她知道,从他的信仰输掉的那一刻,哥哥的坚定已经动摇了。

战队就这么搁置了。

一年又一年,嘉世的成绩在逐步下滑,到了第八赛季,已然是跌入了谷底。

盛极必衰?这也是命运吗?

丽这么想着,却是怀疑一般摇了摇头。

我不会再相信命运。

她到处找工作,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事事不顺畅。她没说什么,她要坚持,她粉上的正是韩文清的执着与张新杰的冷静沉稳,她二十年的人生,第一次反抗所谓的命运便是为此。

然而,她还是失败了,几乎没有公司愿意录取她。

她没有考上大学。

她不甘地紧咬下唇,深感无力与悔恨。

她望着月亮,冰凉的泪珠滚落。

有什么在悄然发生变化。

【她的名字叫叶丽丽苏。】

刺痛,仿佛整个灵魂都在哀嚎。

【她十分美丽,高贵,优雅。】

身体仿佛被搅碎,意识开始模糊起来。

她放弃了抵抗。

【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玛丽苏。】

她曾经想要拥有所有。

于是她拥有了所有。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给我滚出去!】

【如果我说不呢?】

TBC

评论(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