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之虐

接稿!孩子快没饭吃了!(qwq
完 全 杂 食 党。目前主SKZ,TSV,哇团,松,jo,排少。
SKZ激推!

【all叶】崩坏世界与玛丽苏 番外01 改写

叶苏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虽说略为贫穷,但日子过得其乐融融,父亲母亲都很爱她。

她有一名偶像,叶秋。她曾经也很向往那样的职业,但是手速的缺陷以及考虑到家庭条件和未来,她还是放弃了这个梦想。

她上的是一所很普通的高中,她的学习不算好,但是为了父母,她一直很努力。

最终,她考上了一所好的大学。

得到大学的录取证书的那一天,正好是她十八岁生日。她欣喜若狂,她抱着自己自制的“叶神幸运抱枕”,激动的泪流满面,她约了自己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朋友月小露出去吃饭,友人把自制的香草蛋糕摆在她面前,点燃蜡烛,她闭上眼,双手合十,却是一番犹豫。

愿望啊,许什么愿好呢……

手速变快?智商变高?颜值上升?家财万贯?万人追捧?

也许这些都不是我应该得到的……?

她笑了笑,在心底默念。

我希望,让一切都变得好好的。

蜡烛被吹灭了。

她的眼前变得昏暗。

醒来,还是同样的场景,但是有什么悄然发生了变化。

叶苏是第一个察觉到不对劲的。

她那普通和谐的家庭不见了,换成了之前她从未听过的豪门世家。她的父母也摇身一变,分别成为第一美女和第一富豪,而她——从叶苏,一名普通少女,变成了叶·墨冰·嫣呁雅花莱·k·阿尔斯莫·D·利索绯·丽丽苏——拥有神秘血统的玛丽苏。

叶苏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她的心底一直有一个声音在这么对她说着。

【接受这一切吧,这是玛丽苏应有的。】

在那股声音的引导下,叶苏不知怎么的,习惯了。

但是每天出门的时候,她的身体总是感到有那么一丝诡异,仿佛不受控制一般,叶苏明明没想要去碰那件化妆品,但自己的双手仿佛不像是自己的一部分,擅自动了起来。

【身为玛丽苏,就应该比任何人都要美丽。】

上学的时候,叶苏惊喜的发现月小露竟是与自己一个班。她想要像以往一样,与月小露打招呼,但是在她想要这么做的一瞬间,她的身体仿佛被定住了,挤不出哪怕一个残缺的音节。

【不可与平民交谈。】

我到底是怎么了……

叶苏常常会这么想,望着月亮沉思这一切。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她这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准备回去睡觉的时候,她的身体却突然定住了,有笔尖尖锐的触感,一个个字,仿佛刻进了她的灵魂。

【她的名字叫叶丽丽苏。】

“扑通!”心脏止不住地跳动,叶苏脸色铁青,感觉喘不过气来,脖子就像被人掐着。

【她十分美丽,高贵,优雅。】

不……不好!

叶苏感觉到意识渐渐远离这个身体,眼前开始模糊起来,那从灵魂深处传来的刺痛感却仍旧无比的清晰。

我要……死了……吗……?

昏暗一片。


【她,是这个世界上……】

【最完美的玛丽苏。】

落笔。她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那么,这本同人,叫什么好呢~

TBC

偶尔感觉来一篇玛丽苏视角也很好啊,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没有看懂……其实,就是现实世界里的作者创作了这部同人,改写了在全职世界的叶苏一切,创造了叶丽丽苏,活在一个诞生出来的崩坏的世界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么不科学的设定……

评论(1)

热度(151)